購買前須知 | orientalscaleshk
top of page

​購買須知/ 常見問題

1) 送貨方式: 

(1) 門市自取 (不需額外收費)

如閣下訂購產品有現貨,本公司將會聯絡客人到門市取貨,客人需憑訂單的名稱及聯絡電話取貨。

  (2) 順豐速運   (單一訂單滿HK$1,000 則可免運費。如訂單不足HK$1,000, 客人須支付運費,本公司則會幫忙寄出,貨物到付運費)
 

​本公司恕不承擔運送過程中可能引致的產品損壞,客人如選取此寄送選項需承擔可能引致的風險。如送運地址或聯絡人有任何更改,請於下單後12小時內通知本公司,逾時將不接受任何更改要求。閣下訂購產品到貨後本公司會安排寄出,寄出後會以電郵聯絡客人。

**請注意,此遺項並不適用於地磅系列,因地磅會以安裝好的形式送予客人,故不適用順豐速運配送。

 

(3) 本公司送運服務 (單一訂單滿HK$1,000 則可免運費,如訂單不足HK$1,000, 客人須支付HK$100運費)

此選項一般適用於地磅送運,地磅以安裝好的形式送運,客人無需自行安裝。下單後本公司職員會聯絡客人有關送貨日子和相關安排。如閣下訂購產品有現貨,備貨及送運需約4-5工作天。此送運選項不設送貨上門服務。

*偏遠地區需收取附加費用,詳情請向本公司職員查詢。
 

 (4) 指定產品送貨安排
​凡購買標籤計價磅或收費系統,客人可享有免費送貨及教學服務。詳情請向本公司職員查詢。

送貨方式
免運費

2) 有關於免運費問題: 

2.1 訂單總額不滿HK$1,000, 能否補回差額享有免費送貨服務?

​不能。訂單總額(不連運費) 必須滿HK$1,000方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 如訂單總額低於HK$1,000, 一般磅秤可寄順豐到付, 地磅類需加$100享用送貨服務。

2.2 訂單總額滿HK$1,000但不需送貨服務, 可否於訂單總額減回運費?

不能。如訂單總額滿HK$1,000但不需送貨服務, 將視客人自願放棄送貨服務。

2.3 訂單總額滿HK$1,000, 但訂單內有某項產品未到貨, 可否免費分開送貨?

不能。每張訂單將會一次集合寄出, 免費送貨只限集合所有訂單上產品同一次寄出。如客人要求先寄出現貨產品, 客人需自行支付後寄貨品的運費。

3) 下單後多久會收到貨品? 

​網店顯示庫存量可能與實際庫存存在差異, 本公司並不保證客人於網店上購買產品必定有現貨如客人下單後該產品缺貨, 本公司會主動聯絡客人。如客人決定取消訂單, 本公司會退回全數金額。如該產品有現貨一般會在3至4個工作天內寄出, 寄出後會電郵客人。發貨是指訂單包裹從本公司貨倉寄出,但仍需等待速遞公司收件及派送。

收貨時間

4) 同一訂單可否分開發貨到不同收貨地址? 

​不能。每張訂單將在同一天以單一包裹派送。如您要求將訂單分開發貨,額外的費用將由您承擔。

不同地址

5) 產品缺貨處理

​如若在下單後出現缺貨,我們將以電郵另行通知客戶。因缺貨而導致的退款將會安排於 7 -14個工作天內退回支付訂單之信用卡。

6)產品有問題,能退貨嗎?

​產品出門,不設退換。我們有免費保養維修服務,有問題磅秤可送回門市,我們技術人員會跟進處理。

缺貨
bottom of page